江左盟作文培训班

【蔺苏】万万没想到“江左盟作文培训班第四期”作业

圣烯_脸卡在道牙子上了:

江左盟作文培训班第四期作业 有毒
修了一下有点读着不顺的bug
毫无鬼畜!
慎入!!慎入!!慎入!!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1. 
  本集由76号声讨渣男俱乐部赞助播出 
  学好数理化!日月木娄都不怕! 
   
  我叫梅长苏,是江左盟的宗主,我每天早上从一百平方米的大床上醒来身旁站着十个大夫拿着药等着我来喝。

  您好梅宗主这是您今早的药。

  我去这大夫怎么回事儿。

  您好梅宗主在下姓蔺名晨外号十个大夫。 

  我去这货的医生画风和外面那些大夫的画风好不一样!我喜欢!

  不对为什么要一早起来喝药啊!

  我叫梅长苏,这位是蔺晨,琅琊阁的少东家,也是我的好基友,今天我们来商量去金陵的事情。

  我去你能不能不要每次诊完脉都这幅表情啊!

  你从哪儿看出来你身体还可以?

  哎呀看来阿晨晨还是关心我的嘿嘿嘿~ 

  阿晨晨你听我讲!为什么不放我走啊喂!去了金陵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走上人生巅峰让那些搞我的小婊砸都下地狱!

  是不是还差个迎娶白富美啊→_→ 

  不不不!阿晨晨!此生有你足矣……
  
   
   
   
   
   
   
      
  
   
  

   
   
  
  我叫梅长苏,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去了金陵。

  宗主~不过个一年半载的不许回来~盟里的事务不用担心~ 

  我去!被自己手下撵出去真的不要太丢脸吗!

  心力交瘁之时服一颗,快吃完的时候,记得早点招呼我去京城—— 

  还是阿晨晨疼我。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2. 
  本集由吉婶私房菜赞助播出

  拉面炒饭粉子蛋,果汁牛奶三明治了嘿~这位乘客~脚收一下~

  我叫梅长苏是一位职业策划人,站在我面前的这位是我的发小兼表哥萧景琰。他并不知道我是他的发小兼表弟林殊。

  所以,这也是苏先生为誉王出的奇谋么?

  心塞,这位发小哪儿都好就是脑子不大灵光……

  萧景琰你什么意思你怎么能这样说苏先生!?

  喂霓凰你真的是来坑我的吧,大姐我求你别说啦别说啦啊喂! 

  坑我不花钱的嘛啊喂!

  他不相信梅长苏有什么不对吗啊喂! 

  我叫梅长苏,是一个职业策划人,我把我的发小往提防策划人的方向上培养,我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没想到你也是这种动辄言利!眼中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我萧景琰今后何去何从就不劳梅宗主费心了!

  妈。的。智。障。 

  宗主晏大夫说了您身体状况不能出门! 

  我凑你也是智障么啊喂!不出门不出门不出门事情就毁了啊喂!不给力啊夏江老师! 

  我与先生约定底线,先生已经做了第二次,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先生拿卫峥来做第三次。 

  发小在我离开金陵这几年发生了什么难道是脑子被门挤了?看起来不像啊!真的智障了啊喂!有情有义怎么就没脑子! 

  先生已然触及我的底线,请恕我再难相信你,就当是一开始就选错了人吧。
  
  
   
   
  
    
   
   
   
   
   
  

  
  我叫梅长苏,万万没想到,景琰还是相信我再不猜忌了。

  在下蔺晨,请殿下见谅,长苏病危,不能见你。
      哎哎哎你进去干什么!长苏长苏哎哟怎么又吐血了!黎纲赶快准备热水和药!

  苏先生竭力为我,是景琰错了。

  早知道这样就直接在他面前吐一滩子血了,呵呵,心好累。

  问问阿晨晨哪儿有充值智商的地方好了,嗯。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3. 
  本集由蔺苏餐车宣传部赞助播出。

  旅客朋友们欢迎乘坐蔺苏号动车组餐车。

  我叫梅长苏是一个穷病人,今天躺在金陵的家里被人讨债。

  萧白劳——你想好了没有,今儿个可是大年三十!咱这债!也该还清——了吧! 

  少东家,实在是拿不出来啊! 

  琅琊阁也没有余粮啊,不如拿长苏抵债吧?

  小殊是我的命根子,实在是不能!不能! 

  萧白劳——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叫梅长苏是一个重病人,此前我立下超大福莱格跑去北境打仗。
       
        ——长苏长苏!怎么又咳血了嘿!萧景琰你就这么狠心,榨干了长苏的心血,他快死了你还不放过他么!
  
   
  
  
   
   
   
   
   
    
  
  
   
   
   

  我叫梅长苏,万万没想到,少东家蔺晨还是把我从北境带回来琅琊山了。

  人家的媳妇整冠戴~ 

  不愁伤病难出外~ 

  扯了二斤白绷带~

  给我长苏扎起来~ 

        嘿!扎起来!

  果然还是阿晨晨好呀……我去,二斤,捆成僵尸吗?
  

评论(2)

热度(57)